新浪体育 CBA

曝辽宁男篮仍未给郭艾伦注册 或将无缘新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梁燕妮透露,10月9日为中国篮协2015-2016赛季CBA联赛最后注册截止日期,若未完成注册则无法在CBA联赛中上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辽宁男篮尚未向篮协提供后卫郭艾伦完整的注册材料。这也意味着亚锦赛最佳后卫郭艾伦可能在新赛季无球可打。近日,郭艾伦和赵继伟两名国家队主力控卫与辽宁俱乐 部续约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有媒体就此采访了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严晓明表示郭艾伦签约的问题不大,双方会在近日就合同达成一致完成签约。但截至10月9日,辽宁男篮尚未为郭艾伦注册。

篮协官网公示上写到:“截止到2015年9月15日,注册材料不完备的运动员本次不予公示,请俱乐部不迟于2015年10月9日完备所有运动员注册材料, 逾期将不予受理,中国篮球协会将在审核后进行公示。”

据了解,郭艾伦尚未和辽宁俱乐部签订相关合约,因此无法在截止日期前注册。若严格按照篮协公示上的要求,郭艾伦很可能无缘2015-2016赛季CBA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