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前试训外援加盟鹈鹕 八冠王未认可史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国篮球媒体Real GM报道,此前曾经前来广东男篮试训的外援格雷格-史密斯已经和NBA鹈鹕队签下了一份无保障的合同。

在9月时,这位曾经因为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而被中国球迷熟识的球员来到广东男篮试训,但是最终并未获得球队的认可。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曾经在球队参加体测期间和媒体谈起过史密斯,但也只是表示史密斯在经过几天的时差适应后,感觉也越来越好,但后续情况还需要教练组和俱乐部等方面共同评估。

而随后美国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透露,“史密斯在试训期间的表现并没有给广东男篮留下深刻的影响。”最终史密斯回到美国,并选择以一份无保障合同加盟鹈鹕。

史密斯今年24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13公斤,他于2011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随后于2011-12赛季加盟火箭,场均14.4分钟内,他可以得到5.3分和4.1个篮板。2014年4月,他被火箭裁掉,此后他先后效力于公牛和小牛。此次鹈鹕选择签下史密斯是为了补充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内线实力。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