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男篮重金打造再冲冠 苏伟:新阵容需磨合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CBA联赛又将开战,上赛季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的新疆飞虎厉兵秣马、卷土重来,俱乐部重金组建的豪华阵容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新疆飞虎男篮冠名签约仪式9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仪式上,新疆队大部分球员登台亮相,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失利,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在主教练位置上,俱乐部请来了篮坛著名的“小诸葛”李秋平;球员方 面,不仅保留了刘炜、周琦、可兰白克等国内好手,还从北京、浙江、八一等球队挖来了李根、王磊、王子瑞等球星,外援上留住了安德雷·布莱切,又引进前湖人 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从青年队中选拔了一批新生力量补充一线队,记者了解到,个别球员的天赋、潜质很被看好。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优秀教练员和球员的加盟,再加上原有的主力阵容和青年队员的补充,形成了一支极具战斗力、竞争力的CBA联赛战队。

球员苏伟说:“上个赛季没能进季后赛,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这个夏天大家训练都很拼,新阵容还需要一段时间去磨合,希望这个赛季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