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男篮结束拉练回国 闵鹿蕾:已达锻炼目的

法制晚报

关注

昨晚7点,北京男篮结束了美国拉练从旧金山飞抵北京,俱乐部副总袁超赶赴首都机场接机。尽管经历了近12小时飞行的旅途劳顿,但从神态来看,队员回家后的心情很不错。

安排好队员们陆续前往停车场后,主帅闵鹿蕾向本报记者谈起了此次美国拉练的收获。

“前后25天,打了12场比赛,两天一场比赛,从密度上和强度上讲还是不错的。比赛的话,前一段时间打的比赛水平要好于后一段,后面一段时间比赛比较集中,有些疲劳,总体来说还是达到了一些锻炼的目的,包括由美国教练带训练,包括我们自己的训练。”闵鹿蕾说道。

为了更好地备战9月中旬的体测,从明天起球队将进行一段时间的针对性训练。闵鹿蕾说:“体测确实是一大块,虽然平时训练在体能上、投篮上抓得也是很多,不用太刻意去抓,但毕竟在美国以比赛为主,身体专项训练少一些,回到国内之后,还是要进行一些准备。”

袁超向记者介绍,从美国拉练回京后,球队的行程已经排满,首先是9月中旬的新赛季体能测试,期间还会有篮协组织的西部行活动,等到10月左右,马布里和莫里斯将陆续归队,届时球队将会参加多场季前赛,备战10月31日的新赛季CBA揭幕战。

文/记者 徐邦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