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赫:面对日本要打出自身风格 不和队员提复仇

北京头条

关注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

昨天,2015年女篮亚锦赛继续在武汉进行,中国女篮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印度队,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最终以102比9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提前晋级半决赛。今天,球队将迎来2013年亚锦赛冠军日本队,对手同样三连胜保持不败。

日本女篮在2013年亚锦赛夺冠后状态一直不错,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卫冕,抢到里约奥运会门票。

对阵强敌,中国女篮丝毫不敢大意。“日本队确实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是和韩国队完全不同的球队,她们的风格更趋向于世界女篮如今的风格,我们明天要做的就是全力击败她们。”中国女篮马赫昨天说道。

主帅马赫表示,“我希望球队真正做到的是在这里拿出最好的自己,打出最好的团队篮球,队员们能把平时训练的成果在这里得以展示。所以我跟我的队员不提复仇,也不说挑战日本,我们就是要打出自己球队的风格,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