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川3分险胜山东 三连胜夺取邀请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随着压哨声的响起“2015金强。欧郡杯CBA四强篮球邀请赛”以四川金强三连胜荣膺冠军正式落幕。在四川金强VS山东高速的收官之战中,四川金强以86-83险胜山东高速。

首节开始,山东队拿到球权,但却走步违例。而后四川金强的王汝恒以一记圈顶3分打开了比赛局面。在第一节对阵中,四川队的手感火热,徐韬5投3中,孟达贡献4分2个篮板2次助攻,左朕年拿下5分4篮板的数据。队员的表现帮助四川队在开局1分钟内就连得5分,甚至打出了11:0的攻击波,而山东这边则主要以强打篮下追比分。首节战罢,四川金强以20:12领先山东。

次节,四川队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而这样的领先优势有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于四川队的蔡晨。在第二节中,蔡晨独揽13分并抢得5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山东这边则一直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四川以43:37继续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到两分钟,山东就反超四川领先1分,而后比分差还在不断扩大,直到四川队的王汝恒飚中3分才将比分追回,与山东打成了53平。而后两队就在不断重复着反超追平的胶着情节。到第四节尾哨响起时,双方已经打出了7次平局。最终,四川以86:83险胜3分。

四川首发:孟达、左朕年、徐韬、陈辰、王汝恒

山东首发:刘冠岑、李林、曹振华、许家晗、潘宁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