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联曾拒绝湖人的合同?网友:放弃联手蜗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微博网友“洛杉矶篮记老王”(认证信息为人民日报社职员)发微博透露,NBA湖人队曾向易建联提供了一份价格比较低的合同,不过没有接受。

@洛杉矶篮记老王 发微博称:“今天和洛杉矶一圈里朋友叙旧,提到易建联,说湖人有意向提供一份合同。价格较比低,阿联没接受。我个人觉得在CBA其实也挺好的,如果条件不可心,那不必为了回NBA而回NBA。 ”

易建联从2011-12赛季返回国内,重新加盟了广东队征战CBA联赛。那个赛季他因伤只出战了3场比赛,但随后三个赛季出场次数都在40场以上,连续三年都能为广东贡献20+10的数据。上赛季场均27.5分10.8篮板和1.3次盖帽。

以阿联这样的表现,重新获得一份NBA的合同并非不可能,不过也正如@洛杉矶篮记老王 所说的那样,即使有NBA球队发出合同,在出场时间和价格上未必会让他满意,现在的易建联已经结婚并有孩子,一个相对稳定和有保障的篮球生涯,才是目前最适合他的吧。

不过对于阿联拒绝湖人队合同,也有网友痛心的表示:就这样放弃了和蜗壳联手的机会......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