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京龙:不认识胡金秋赵岩昊 进一队就要竞争

钱江晚报

关注

夏天本是CBA的淡季,而属于浙江广厦的新闻持续不断。胡金秋和赵岩昊在U19世青赛上的表现备受关注,刚刚签下的新外援帕戈200万美元的身价在浙江篮球历史上创下新高,在昨天上午开营的今年第一期广 厦星级小飞人篮球夏令营上,上赛季常规赛末受重伤的李京龙,复出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上赛季,李京龙以菜鸟身份在广厦队登场,父亲李春江为他量身定制的定点三分投射战术在不少关键场次收效不错。可惜他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广厦客场战江苏时意外受伤,外侧半月板破损、外侧副韧带轻度撕裂,无缘生涯第一个季后赛。

上次李春江参加天天球友会小体育记者采访活动时,说起李京龙也颇为心疼,说他在北京做了手术,需要较长时间恢复。李京龙昨天说,“一直在做康复治疗,就连现在也还是一直持续在做。”而当钱报记者问及李京龙本人是如何度过这段困难期的,一向说话言简意赅的他三言两语就说过去了:“还能咋样呢,(修养期)什么都没做,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这条腿上了。”

以广厦上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班底,加上小外援位置上的补强,李京龙在新赛季弥补错失季后赛的遗憾并不太难,而且不出意外,胡金秋和赵岩昊会升入广厦一队出战CBA。很多广厦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展望,问李京龙对小兄弟有什么看法,他的态度完全是一位前辈,即使他自己也是刚刚从菜鸟升到二年级的。

“并没有关注他们,一来不认识,再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不过,对于新人给球队带来的竞争与活力,即使场上位置与胡金秋和赵岩昊不重叠,老成的李京龙也一样头脑清醒:“如果7月份,他俩从国青回来广厦,压力是有,来了就是竞争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