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朗拒参加泛美运动会 9月与东莞男篮会合

东莞日报

关注

(记者 张予)据媒体报道,美国篮协近日公布了备战泛美运动会的美国男篮22人集训名单,其中包括东莞新世纪外援鲍比布朗金额曾经征战CBA的“大民”威尔金森。不过,昨日布朗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泛美运动会。

最近几天,布朗正在香港度假,为他的好友、火箭前锋阿里扎的30岁生日庆生。布朗还通过个人社交网络表示,“30岁生日快乐,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阿里扎。我们在香港游玩!!!努力奋斗和生活吧兄弟……爱你。”

当得知自己入选了美国男篮集训队时,布朗先是询问这是哪里出来的消息,当得知消息来源出自美国篮协时,布朗表示自己不会参加泛美运动会。

2013/2014联赛,布朗顶着欧冠得分王的光环加盟烈豹,当赛季,他场均砍下30.7分3.9个篮板5.7次助攻。2013年12月27日,在东莞新世纪客场挑战四川的比赛中,布朗全场豪取74分,帮助球队通过加时2分绝杀对手,这个单场得分记录排名CBA历史第三。2013/2014赛季结束后,烈豹决定与布朗续约三年。2014/2015赛季,他可以为新世纪贡献31.3分4.3个篮板和6.3助攻。

下赛季,布朗将继续为新世纪效力,他也向记者透露,与全队会合的时间在9月。而返回新世纪之前,布朗依旧会像上赛季那样,参加部分NBA球队的训练营,甚至是夏季联赛以保持状态。除了留用布朗外,烈豹正在寻找大外援,而前一个赛季效力东莞的丹特格林将到队进行试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