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UBA太原理工胜浙江大学 晋级全国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CUBA男篮1/4决赛第三场,太原理工大学以84-67战胜浙江大学晋级全国四强,他们在四强赛中的对手是中国民航大学。

自开场以后太原理工大学便一路领先到比赛结束,浙江大学打的十分顽强,无奈攻不破太原理工大学的严密防守,最终败北。

整场比赛来看太原理工的实力更胜一筹,在防守的严密程度,球员的身体素质都强于浙江大学。他们从开场6-0领先之后就再也没有给对手留机会,全场压制对手最后取得大胜。浙江大学的主力球员得分被锁死,与之前的发挥相差甚远。

太原理工老将田仲天今天发挥出色,得到21分,在第四节比赛中,他在内线给予对方极大的打击。

王思奇一如既往的高效,他今天得到20分。一个人就投进3个3分球。

太原理工大学的后卫王洪本场比赛攻防俱佳,在第三节有了单节6次抢断的恐怖数据。

浙江大学陈禹欢和顾逸超都得到13分,比赛中顾逸超突破十分积极。浙大张梓晨得到9分,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他命中一记大约18米的三分球。

本场比赛是浙大温浩的告别赛,遗憾的是他今天被王思奇防的进攻质量大打折扣。

(程皓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