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歪歪社-扒一扒CBA明星们的出场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艾弗森中国行拒绝上场比赛的事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据媒体报道,在主办方和艾弗森之前签订的合约中,只签下了教练条款,并没有要求艾弗森上场打球,可随着比赛的层层外包,这一条款并没有被承办方和球迷们得知,也就导致了如今的误会局面。

有媒体报道称,为了促成活动顺利举行,西安各方面都积极劝说艾弗森团队顾全大局上场比赛,延安新动力公司甚至愿意以1分钟1万美元的标准加付艾弗森出场费,但艾弗森没有同意。

在大多数人看来,上场打球一分钟1万美金绝对是天价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艾弗森仍然不愿上场打球,反正这钱要是给我,我肯定上去打了....

借着这个机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国内球员参加商业活动的身价是多少吧。

姚明 参考价格:30万

退役之后,姚明就开始出席在各种商业活动当中,乐此不疲,据说30万这个价格已经是他退役之后的身价的。

易建联 参考价格:30万

每到休赛期,易建联都会出席一些商业活动,甚至在一些产品代言上也经常看到他的身影,要说打球最棒长得又帅,易建联当之无愧。

马布里 参考价格:30万

北京队四年三次夺取总冠军,这也让马布里的身价在近几年水涨船高,找马布里的商家不在少数,这也成为了马布里除了工资之外一笔重要的收入。

朱芳雨 参考价格:10万

CBA万分先生在联赛中取得的成绩的确无人能够超越,朱芳雨的代言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那个啤酒。   

王仕鹏 参考价格:10万

CBA最冷三分杀手非他莫属,王仕鹏在前几年的代言并不比朱芳雨少,只是随着近两年状态的下滑,王仕鹏的身价也有了一些下降。

杨鸣 参考价格:8万

CBA颜值最高的球员,第一帅哥,即便是抛开打球之外,杨鸣帅气的外表也绝对值这个价格。

刘晓宇 参考价格:5万

如果从打球来看刘晓宇恐怕没有那些顶级球星那样耀眼,不过他帅气的外表却可以让他的身价加分。

陈江华 参考价格:5万

华仔当年被誉为是中国艾弗森的后卫,只是近几年的状态低迷让他已经淡出了商业市场。

张庆鹏 参考价格:5万

同为辽宁出身的张庆鹏在颜值上并不差,更重要的是,他现在已经是拥有总冠军的球员了。

睢冉 参考价格:2万

尽管睢冉一直算不上是顶级的明星球员,但大胡子是他最大的标志。

张博 参考价格:2万

张博是众多商家喜欢的签约对象,不仅仅他因为他打球出色,帅气的外表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大雄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