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福利!艾弗森要来了 5月下旬空降西安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陕西西安晚报讯 (记者 王瑞) NBA传奇巨星艾弗森西安行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大雁塔假日酒店举行。赛事组织方透露,艾弗森将于5月22日空降西安,参加23日晚上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的美国明星队与中国CBA吉林东北虎男篮的比赛。

作为NBA历史级的传奇巨星,艾弗森因其独特的球风和个性的言行而拥有无数球迷。尽管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他曾是NBA历史上最矮的得分王,总共4次获得NBA得分王,2次获得NBA常规赛MVP,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队。善于主宰比赛,绰号“答案”的他也是中国球迷最喜爱的NBA球星之一。詹姆斯、杜兰特、科比都已经来到过西安,40岁的艾弗森同样会亲临古城。

据了解,5月23日19时30分,由艾弗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将与中国CBA吉林东北虎男篮比赛。5月16日,艾弗森的纪录片将在全球首发,这位超级巨星会在出席完电影首发仪式后开启中国之行,他将先后到达大庆、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等城市。在西安除了参加比赛外,还会与“粉丝”互动,这也必将点燃西安球迷的篮球激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