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明明红色中山装亮相 与泰森演最萌身高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电影《叶问》召开了“英雄汇”新闻发布会,篮球明星孙明明和著名影星甄子丹、谭咏麟,前世界拳王泰森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各路明星争相与孙明明合影留念,泰森与他的合影更是被网友戏称为“最萌身高差”。

在《叶问》电影发布会上,尽管各路明星众多,但孙明明绝对是最抢眼的一个。身高2.35米,身穿一身红色中山装的他吸引力大多数人的眼球。他的出现,马上引起了合影热潮,就连香港巨星谭咏麟也过了一把与巨人合影的瘾。

孙明明合影留念孙明明合影留念
孙明明亮相拳击场孙明明亮相拳击场

 另一位具有看点的巨星非美国拳王泰森莫属,泰森身高1.78米,体重100kg,曾经是职业拳坛重量级的冠军。这样的身材与身份在普通人眼中绝对是不敢近身的存在。然而在与孙明明合影时,他显得十分“娇小”,网友也纷纷表示“最萌身高差又来了”。

泰森是历史上极有影响力的一名拳击手,在与另一位拳王霍利菲尔德的比赛中曾经咬掉霍利菲尔德的耳朵而引起话题。在“孙明明与泰森拳击”这一话题的讨论下一位网友旧事重提。一方网友说孙明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另一方则表示孙明明的臂展优势根本不用担心这一问题。

孙明明出生于1983年8月23日,身高2.35米体重168公斤,2009年-2012年在北京效力过3年,离开了球场之后他转战于娱乐圈。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不久之前还与宋小宝和小沈阳一起演了小品。

(程皓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