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有些伤真不能提 再谈总决赛郭士强泪洒采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专门为总决赛制作的大片《决战》播出。在片子中全面详细的回顾了六场总决赛,通过对当事人的采访揭秘了很多场上不为人知的细节。主教练郭士强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不禁伤心落泪。

从总决赛期间一直封闭采访的辽宁队,在最后一场结束也没有打开他们的更衣室,但是在总决赛结束之后的这次采访中,主教练郭士强第一次面对镜头讲诉了当时的情景。

“大家心情都非常难受,”讲到赛后的情景,郭士强的眼圈红了,他下意识的看了看别处,“有好多队员当时回到休息室都哭了。”可能是那一幕又上心头,郭士强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等会。”他别过头去不愿意被摄影机记录到这一刻。然后,他站起身来,“等会儿再录,不好意思。”虽然背过身去,但话筒里还是清楚的传来了一声抽泣的声音,他背对着镜头双手叉腰。再配上低沉的音乐背景,气氛被渲染的异常悲伤。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