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总决赛关键时刻用王骁辉 闵鹿蕾:我是在赌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专门为总决赛制作的大片《决战》播出。在片子中全面详细的回顾了六场总决赛,通过对当事人的采访揭秘了很多场上不为人知的细节。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第四场比赛派上王骁辉,“也有赌博。”

辽宁队一到五棵松就拿下一场胜利,以2比1的大比分领先,第四场对于他们的意义不言而喻,“第四场是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如果我们要赢了我们就拿到赛点,”郭士强如是说。

回顾已经过去的比赛,闵鹿蕾仍旧认为信念是北京队胜利的关键所在,“我觉得我们就是一个信念,大家就是觉得这场球不能输。再说我们的技战术怎么变化,你要没有信念,再怎么变化可能也就放弃了。”

“小辉上了,打乱了哈德森的习惯。可能他已经习惯了孙悦的防守,换个愣青上去他可能不适应”闵鹿蕾说,事实上,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派出王骁辉来防守哈德森,但在当时王骁辉上场之后的两次犯规打乱了闵鹿蕾的计划,“开始小辉上过,但并不是特别理想。后来到了那种危机的时刻,我也看了确实是必须要改变了。”

“说心里话跟你们说,也有赌博。”闵鹿蕾坦言。“当时我自己心里也挺意外的,在这么困难的时候闵指导还能这么相信我。”王骁辉回忆当时的情景也深感意外。在那场比赛之前,王骁辉出场的时间并不多,然而就是这个板凳球员在北京队落后12分的时候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并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关键的胜利。不得不说,闵鹿蕾的这次赌博成功了。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