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信息量太大!新疆球员合同工资单曝光(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一张新疆男篮2015年的球员合同工资表曝光,刘炜400万、唐正东399万、苏伟350万,周琦……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张表格的信息量有多大,大家自己感受吧。

我们知道新疆男篮是CBA球队中最“土豪”的一支球队,那么他们到底有多土豪,周琦一年能拿多少年薪,刘炜和唐正东谁挣的多?总体算来,除去外援薪水,赢球奖金之外,球员、教练组的年薪加起来,新疆一个赛季要投入2321万元。

以下是我们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张图做的整理——

备注:这份年薪表包含大部分球员教练的薪水(不含外援),还有少部分年薪在7.2万的小球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没列入。

唐正东年薪399.3万 今年9月6日合同到期

一直以来,关于唐正东的年薪有各种各样的说法,知情人士曾爆料,当年唐正东的转会费440万元,还将中锋宋康明送给了江苏队。大唐在新疆前两年的年薪为300万元,后两年大约400万元。从这张被曝光的工资表来看,唐正东今年的年薪是399.9万。今年9月6日,唐正东合同到期。

周琦5+3合同 前5年1200万 周琦2014年9月1日和新疆签约,合同的结束日期是2018年8月31日,前5年总薪金是1200万,后3年将和新疆队协商。

刘炜和新疆签3年 前两年年薪400万

刘炜今年35岁,考虑到他的年龄问题,新疆并没有签太长的合约,而是和他签了一份2+1合同,前两年年薪400万。刘炜今年在新疆场均出战30.9分钟,得到12.9分3.1次助攻。

苏伟和新疆签5年 今年年薪350万

2013年从广东苏伟远走新疆,他的合同要到2018年,是一份4+1的合同。苏伟今年的年薪是350万。本赛季苏伟场均出场14.6分钟得到4.8分4.3篮板。

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一个级别

从这份年薪图来看,西热力江100万,可兰白克80万,可以说两人的年薪和前几位大佬相比,差了很大一个级别。再看数据,本赛季西热力江场均8.7分,可兰白克场均13.6分。

外来的和尚年薪高

曹飞和新疆签订了3+3合同,前3年年薪100万,后3年根据情况增长;刘书楠2013年加盟新疆,签订了一份3+2的合同,目前年薪150万。

今夏第一签:年薪百万王子瑞

这份薪金表的最后一排写上了王子瑞的名字,合同期限是2015年6月1日-2021年5月31日,王子瑞的年薪是100万。

年薪在80万以下的球员

这些球员在新疆队中属于角色球员,俞长栋70万,于长春30万,孙鸣阳20万,剩余的几位年轻队员年薪7.2万。

教练组成员年薪构成

主教练崔万军100万,助理教练丁伟(目前已回浙江)60万,木拉提30万,技术分析师30万,翻译14.4万,队医12万,队医助理7.2万。

以下是网上流传的原图——

扫一扫关注中国篮球微信账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