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谈郭艾伦:他非常有天赋 总决赛有明显进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孙悦今天参加了与CBA主赞助商品牌的个人签约仪式。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的巅峰到了吗?或者巅峰什么时候到?

孙悦: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直在巅峰或者自己的巅峰还没有到来。当然我觉得你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的话,你会在场上做出正确的决定,正确的决定就是错误越少,也许就是所谓的巅峰。

记者:李宁有很多其他签约球员,请你谈一下对他们的印象。

孙悦:首先我跟朱彦西是队友,他是非常适合大场面的球员,关键时刻从不手软。所以,我跟他打球非常舒服,他也是非常聪明的球员,非常有篮球智商。另外像辽宁队的郭艾伦,我们之前在国家队也打过很多年了,并不陌生。他是非常有天赋的,速度非常快,身体素质非常好,进步也非常快,整个总决赛里面很明显的感觉到,他是有明显的进步。还有贺天举,初生牛犊不畏虎吧,敢打敢拼,上来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多的麻烦,我相信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球员。

记者: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天赋和价值体现在什么地方?

孙悦:篮球场上来不得投机取巧的,所有的表现都是通过苦练得到的,就像我们今天的主题一样,越砺越强,这是我们跟李宁沟通之后的主题。我希望大家认识到运动员并不是说他们只靠天赋,是坐在沙发上,躺在床上得到某项技能的。我的盖帽也是被很多人在脑袋上扣了无数次篮才锻炼成的,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是你努力了,你最后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做到了很多人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你就会有一种巨大的成就感。

记者:个人的价值体现在你付出的多少?

孙悦:对。付出就会有回报,只是看多与少。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