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总经理:四川外援不道德 用手压刘伟的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对于昨天晚上四川和天津的群殴事件,双方总经理进行了回应,天津总经理张润起认为,冲突是由四川外援奥顿引起的,四川总经理耿洁则表示,已经对球员进行内部批评教育。

昨天晚上,第四节奥顿和刘伟纠缠在一起,双方的摩擦引起了更大规模的冲突,奥顿、刘伟、徐韬、尚平4人被夺权罚出场。

赛后双方的总经理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天津总经理认为,四川外援奥尔顿的行为很不道德。他说:“从电视画面来看是对方外援用手腕压住刘伟的踝关节,他的腿出不来,而对方认为是刘伟在踹他,并用手击打他,这种行为缺乏道德,这种有意伤害对方的行为真是太不应该了。”张润起介绍:“刘伟踝关节肿大,膝盖也受伤了。这次冲突和四川大外援的行为有直接的关系。”

四川总经理耿洁则表示,“对此我们俱乐部表示深深的歉意,不管因为什么,这些行为都是不应该的,我们已经对相关的球员进行内部教育批评,希望引以为鉴,我们的外援奥顿在微博里也对球迷进行了道歉,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我们接受中国篮协的管理和处罚结果。”

(Am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