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志杰19+8+5王征20分 广厦客场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1轮的浙江德比战中,客场作战的广厦队凭借外援富兰克林的爆发,末节逆转,最终127比115击败浙江,本赛季双杀对手。

此役,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麦克科姆34分5篮板5助攻,查尔斯24分16篮板2助攻,邱彪17分4助攻,吴前[微博]16分4篮板3助攻。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1分5篮板3抢断3助攻,霍尔曼22分21篮板4盖帽,王征[微博]20分9篮板,林志杰19分8篮板5抢断5助攻。

浙江队前三节都一直领先压制住广厦,最多时领先达10+。但末节广厦队外援富兰克林爆发,浙江队对他的防守不到位,自己的进攻也出现问题,尤其是最后4分钟被对手连续得分,最终导致比赛失利。

广厦外援富兰克林出场35分钟,内线10中6,外线10中7,手感十分火热。下半场广厦队能追上比分,很大程度是依仗了他的能力。尤其是末节比赛胶着之际,富兰克林外线不断发炮,强行突破内线,还助攻队友,单节得分15+,帮助广厦追平并反超。

另一外援霍尔曼打了三节,内线10中6,罚球12中10,更一人贡献篮板球21个,在防守端还有4次盖帽。另一内线主力王征13投9中,贡献20分9篮板,尤其是在末节,他在内线毫不手软,和富兰克林联手得分,为广厦逆转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林志杰此役几乎打满全场,他进攻主动防守积极,14投6中得到19分,另有8篮板5抢断5助攻抢眼表现。

其他方面,广厦队国内球员几乎均有得分,张永鹏7分3篮板,张涵钧6分4抢断4助攻。

而浙江队方面,上场10分均有得分,双外援依旧是主要火力点。得分机器麦克科姆本场打了40分钟,用高达26次的出手次数10次命中,拿下全队最高34分。浙江队上半场能压制住广厦正是依靠他的个人能力。查尔斯本场也打的十分高效,内线11投7中,个人独抢16个篮板球,不过也有4次失误4次犯规。

老将邱彪是除外援之外的又一得分点。他命中4记三分,还有4次助攻,末节浙江落后,他拼尽全力6犯离场。吴前也有16分入账。

下一轮,广厦主场对上海,浙江客战北京。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邱彪,鞠鹏,姜凯,麦克科姆,查尔斯

广厦:张永鹏,林志杰,赵大鹏,张涵钧,霍尔曼

技术统计

(小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