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三外援80分 同曦客场险胜福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微博]第二十一轮全面开战。经过四节激战福建队主场以123-128不敌同曦队遭遇五连败。

同曦队三外援合砍了80分。科斯特纳飚中6记三分得到31分6篮板,麦克唐纳37分11篮板。老将卡姆拉尼将同曦队的进攻串联的较为有序,得到12分6篮板8助攻。

首节比赛三外援包揽了同曦队的前25分,但同曦队赢球本土球员着实有着不可或缺的贡献。马壮、蔡李龙[微博]各投进4记三分,马壮全场10投8中得到20分,蔡李龙18分。宋建骅的10分8篮板5助攻则是同曦队的中流砥柱。三名本土球员本场比赛为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上半场双方比分紧咬,到了第三节中段同曦队一鼓作气打出了16-5的攻击波比分就此拉开到了两位数。末节赵泰隆[微博]射入三分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比赛终场前17秒落后3分的福建队还握有球权,可惜福建的最后一攻发球失误被同曦打成反击,随后卢卡斯[微博]三分不中比赛尘埃落定。

全场比赛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微博]24分10篮板、赵泰隆21分6助攻、卢卡斯25分5篮板6助攻、DJo怀特12分9篮板、周启新[微博]22分5篮板、陈林坚命中三记三分得到13分。

本场比赛双方的命中率都非常高。两分球方面福建队有着57%的命中率,而同曦队更是达到了63%。三分球福建队25投14中,同曦队也有30投15中的五成的三分命中率。

下一轮比赛将于本周日打响,福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而同曦客场挑战佛山的比赛将提前至周日下午四点。

福建首发:陈林坚、贾俊龙、王哲林、周启新、DJo怀特

同曦首发:解立彬[微博]、宋建邺、麦克唐纳、科斯特纳、卡姆拉尼

技术统计

(心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