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黑龙江女篮:接受篮协处罚 明年打排位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月18日,黑龙江丰绅篮球俱乐部就黑龙江绅达女篮遭受篮协禁赛一年处罚一事,在大庆油田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丰绅篮球队领队刘文雷首先向全国球迷道歉并介绍了当晚比赛的情况,丰绅对中国篮协的处罚表示疑惑,但他仍然表示丰绅俱乐部诚心接受处罚并愿意承担责任,丰绅不会退出中国篮坛而且还将就不冷静行为进行自身检讨。

丰绅方面表示自己并不认同罢赛一说,中国篮协在处罚通知中也没有提及罢赛二字,同时丰绅透露了八一赛区失职并没有安排仲裁录像,稍后中国篮协会当天比赛判罚给出结论。

在周一召开的篮协工作会议上,中国篮协竞赛部已经通知丰绅俱乐部,明年三月黑龙江女篮可以参加中国篮协的排位赛,今年联赛9-12名球队及乙级球队将参加此项比赛,如果取得该项比赛的前两名,黑龙江女篮仍有机会参加15-16赛季WCBA联赛。就媒体关心的几名国手交流问题,丰绅方面表示篮协未就此事给出说法,俱乐部稍后会与篮协进行沟通。(商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