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体能训练师归队 大郅随时准备上场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曾与王治郅并肩战斗多年的其私人体能训练师马克抵达宁波,新赛季,他将继续帮助大郅进行体能训练和恢复的工作,“我们对于王治郅的使用,是有规划的、按照我们的步骤在走。”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

马克表示,他自己也没想到,时隔几个月后再次回到宁波,再次出任大郅的体能教练,帮助大郅继续延续他的CBA生涯。

因为王治郅的退役申请未能获批,本赛季大郅的身份是教练兼队员,但在八一队7连败后,王治郅再一次踏上了他熟悉的赛场,并以12分和4次助攻帮助八一队止住连败,“大郅复出投入到比赛,他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站了出来,与大家一起战斗,其意义大于一场胜利本身。他兢兢业业,是全队每个人学习的榜样。”阿的江表示,虽然大郅在比赛后有些反应,检查结果显示心率有些快,但他心脏没有任何问题,身体状态也很高。“大家以后还会在比赛中见到大郅。”阿的江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