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82分先生年薪60万美元 布莱切超他4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82分!在CBA[微博]一场无关季后赛战局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外援麦克鲁姆[微博]竟然在对阵广东队这样的强敌时疯狂砍下了82分10个篮板,成为了本轮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创造了新的CBA历史单场得分纪录。他全场比赛两分球35投21中,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4投5中,罚球27罚25中。浙江队最终以119-129不敌广东队。

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是,麦克鲁姆本赛季的年薪只有60万美元,但他在CBA联赛中的表现却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外援,本赛季截止到现在,麦克鲁姆场均可以疯狂砍下39.6分7.4个篮板5.6次助攻,场均接近40分的表现也的确让人啧啧称叹。除了本场比赛砍下82分,此前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他还曾单场砍下63分。

60万美元的年薪和很多外援相比都是不值一提,拿新疆队的布莱切来说,他的年薪是CBA最高的外援,一年可以拿到250万年薪,是麦克鲁姆的四倍还要多。而被认为是CBA最好外援的马布里[微博]年薪也要达到150万美元以上。从薪水和表现得对比上不难看出,麦克鲁姆绝对是CBA性价比最高的外援。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