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完胜吉林夺10连胜 朱芳雨31分中9记三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东莞消息,CBA[微博]联赛第二十一轮全面展开,朱芳雨[微博]在前三节命中9记三分,全场砍下31分,广东队在主场116-93战胜吉林队,豪取十连胜。

两队此前共交手41次,广东队34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吉林队上一次战胜对手是在10-11赛季,当时凭借着杰米尔、卢伟、钟诚和皮克特的出色发挥,吉林队客场两分险胜强大的广东队。本场虽然前两节比分差距没有被拉开,上半场广东队57-47领先,但是第三节广东队下起了“三分雨”,广东队96-72拉开分差,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朱芳雨在前三节命中9记三分,第三节带领广东队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朱芳雨砍下31分。广东队另有3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微博]29分7个篮板,拜纳姆[微博]贡献17分9次助攻,王仕鹏[微博]11分。此役,虽然广东队出现了23次失误,而吉林队只有11次,但主队篮板球56-36,助攻23-12均处于领先。

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鲍勒斯得到25分9个篮板,琼斯22分6次助攻,马丹利21分,李安贡献11分。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山东,而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董瀚麟、拜纳姆

吉林队:钟诚、李安、常亚松[微博]、马丹利、琼斯

技术统计

(安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