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1连胜辽宁球迷喊争冠 球队:不能说这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CBA[微博]14-15赛季第十一轮赛事的一场重头戏,辽宁队通过加时赛客场以116比112战胜广东队,豪取CBA联赛11连胜。哈德森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赛后,辽宁队老板在更衣室向队员承诺,本场重奖100万。

赛后,辽宁队的更衣室里不断传来欢呼声和掌声。11连胜的喜悦和兴奋浸透了球队里的每一个人。战术教练米哈罗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但是眼泪却不自觉的流出了出来。可能是不想让队员看见他激动的一幕,他独自转出了更衣室。

更衣室的大门一直紧闭着,总经理严晓华一脸笑容,客场击败广东,豪取队史上最长的十一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第一,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让人高兴,“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最多落后了18分,但是所有的队员没有放弃,一直努力的再追分,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辽宁飞豹男篮能把这种尽头保持下去,就是最好的。”

十一连胜之后,球迷已经喊出了辽宁争冠的心愿,但严晓明表现得很低调,“这个还有很长的路,不能说这个。但我们会从眼下的每一场比赛去做起,争取最好的结果。”

拿到队史上最长的连胜,奖金自然是少不了的了,严晓明也高兴的表示,“(奖金)这个必须有!肯定翻倍。”虽然他不够透露奖金的数字,不过记者后来了解到这场比赛的奖金高达人民币100万,也是辽宁队开赛以来单场奖金最高的一场。

在谈及取得十一连胜的原因时,严晓明总结说,“球队目前的凝聚力非常好,我们阵容相对来说比较完整,外援和自己的球员配合非常好,而且这个球队有一种信心,再困难的逆境他们也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晨曦 东莞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