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震惊!300斤肉人底线拉杆反手扣篮(动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先是溜底线,随即单臂反手暴扣,当体重超过300斤的韩德君如此矫捷地肆虐广东队篮筐,辽宁队的11连胜,就显得势不可挡!116比112,辽宁队客场加时险胜广东,韩德君送出14分和13个篮板,功不可没。

第二节的一次进攻,韩德君与郭艾伦[微博]打高位挡拆后顺下,郭艾伦心领神会,吸引包夹后的第一时间将球传出,韩德君接球后,弱侧的丹尼尔斯急忙补位。谁知就在此时,韩德君并未背身强打,而是像个外线球员那般持球面筐,溜底线绕开丹尼尔斯,随即送出一记反手劈扣,技惊四座!

在篮球场上,这样的动作并不稀奇,可是要知道,韩德君的体重超过300斤,这样一个大胖子能如此矫捷,就显得实在难得。事实上,这并非韩德君第一次送出这样的“惊喜”了,此役第四节关键时刻,韩德君还曾在三分线外持球突破,连过两人后强攻造成易建联[微博]犯规。此前打江苏,韩德君曾在半场抢断后长驱直入,一条龙直杀篮下后单手劈扣。

截止到目前,韩德君场均送出15.2分和8.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3%,是辽宁队内线第一进攻点,也是攻坚战中最稳定的武器。辽宁队本赛季豪取11连胜,韩德君的发挥功不可没。

(JO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