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西热力江半月板受伤 他一直在忍痛上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联赛第十轮今晚开打。新疆队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队。新疆队此前连续输给江苏和东莞,遭遇开赛以来首个两连败。上场比赛,主力后卫西热力江没有报名。原因是他的半月板损伤加重了,今天这场球他仍有可能作壁上观。

“医生的建议是只打个十五分钟的样子”西热力江说,“还是看教练组安排吧。”据他自己描述,目前下楼梯都能感觉到半月板部分“卡”得厉害。所以每下一级台阶对他来说都能感觉到疼痛。

“赛季开始第一场打四川,我在成都的武警医院去拍了个片子,当时医生就说要我注意静养休息,但没办法我一直坚持在打。后来几场都是打着止痛在挺着。但后来实在是太严重了,严重的半月板损伤啊。”西热力江说。

西热力江本赛季在多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发挥,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自己力量,但在之前输给江苏那场比赛中他虽然上场时间不短,但由于受到半月板伤势的影响,发挥失常。而输给东莞队那场他因伤缺席,更是让球队损失了一个重要的火力点。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