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抵京立赴球场备战 主帅杜锋战术保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广东队飞抵北京。从早上8点出发到5点进入万事达中心训练,将近九个小时都奔波在路上的广东队,马不停蹄的赶往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傍晚的这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战术训练的部分,广东队还清场了现场的记者。

在出发前一天,也就是10月30日。广东队原本的一天两练调整了下午的训练,选择了调整、看录像。按照尤纳斯时期的习惯,广东队通常会选择在出发之前的上午进行例行的训练,然后在中午或者下午出行,抵达目的地之后就休息调整不再训练。但新赛季的第一场,主教练杜锋[微博]更喜欢用自己更为习惯的方式来安排球队的出行。

抵达万事达中心之后广东队先是进行了投篮的训练。时钟指向六点,训练的时间也临近结束,广东队领队关德友开始清场,他们礼貌的请出了在场的记者,关上门开始了战术训练。

朱芳雨[微博]表示对于第一场比赛,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杂念,专心准备好比赛,“对手是现在是总冠军的球队,我们的心态要放低,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易建联[微博]也有着相同的心态,“做好自己,放平心态。第一场比赛,要正常的打。”

主教练杜锋目前最担心的球队的磨合问题。不过队员的想法却有不同,王仕鹏[微博]就认为虽然每年都遇到过磨合的问题,但相信球队可以用经验和实力在克服这些困难,“其实磨合时间短的问题,我们也不是第一次遇上,有过这些年的经验,相信大家也可以利用有限的比赛时间更好的处理好。”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