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李敬宇回归山东只带官宣 球队仍在等小丁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山东商报

9月6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在山东体育训练基地训练,球队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老将李敬宇。据悉,李敬宇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新赛季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回归山东男篮。至此,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组队工作基本完成。

9月6日,CBA公司官方网站发布了CBA联盟关于公示2019-2020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的函,山东西王男篮共注册了20名国内球员,新签约的球员包括刘冠岑、孙贺男、田嘉夫、刘大鹏、侯沛佐,不过刘冠岑将继续租借山西,焦海龙继续租借青岛,而吴楠去向不明。新入队的4名年轻球员陈培东、王文宇、王冠翔、马光翰也都进行了注册。至于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的李敬宇,目前仍是山西注册球员,预计他将在9月12日左右完成租借手续,正式回归山东男篮。

今年28岁的李敬宇是济南人,曾经和丁彦雨航一起组成了山东男篮的“双子星”。2014-2015赛季,李敬宇场均能够得到11.8分、3.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43%。2017-2018赛季,李敬宇转会山西。谈到李敬宇的回归,当年一手将他提拔到一队的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很开心,“李敬宇比较全面,在三四号位置上有一定的经验,他的回归也是对球队锋线上做了一定的补充。这几天随队训练,他状态调整得也都不错。”李敬宇回来了,丁彦雨航新赛季会回归吗?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答案。在CBA联盟的公示函中,山东西王给丁彦雨航进行了预注册,至于他何时能够以正式球员的身份回归山东队,还要看丁彦雨航个人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双方的谈判情况。

新赛季组队工作完成后,之前官宣的两名外援韦恩·塞尔登和以赛亚·坎南将陆续在9月中旬来球队报到,之后球队将前往贵阳进行五场热身赛,用以赛代练的方法来磨合球队,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CBA新赛季将于11月1日开幕,山东男篮首场比赛是11月2日主场对阵八一。

新时报记者 李夫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