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手术成功 团队全权负责我所有事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丁彦雨航在美国完成手术,他通过微博向球迷们报平安,手术很成功。同时小丁还感谢了睢冉等经济团队成员的支持,并特别提到了“团队全权负责我的所有事务”。

“手术很成功,不用担心。我相信我的团队,并且我的团队一直全权负责着我的所有事务。尽管前方有阴影,但是身后的光亮让我无所畏惧。辛苦了,一直站在我身后的小雨伞和关心我的朋友们;辛苦了,一直陪着我,为我奔波,忙前忙后的NEW LEVEL兄弟姐妹们!一切都在好起来”小丁在微博上写道,并晒出了自己术后康复的照片。

此前,山东队曾发布了一份《关于丁彦雨航的近况说明》,指出“在沟通期间,丁彦雨航明确表示,他自己全权处理与球队的交流与谈判,并没有与任何经济公司签约,也没有委托任何经纪人与俱乐部谈判。”不过NEW LEVEL很快用篮协备案的经纪人公示名单做出了反驳。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