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男篮否认接触林书豪 下周或官宣新外援

新浪体育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前NBA球员艾派·尤度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即将来中国参加男篮世界杯,随后前往北京首钢男篮报到。首钢俱乐部官方尚未宣布尤度加盟,但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预计下周将会有确切消息。

尤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并配文“打包时间”,除了明确将代表尼日利亚男篮出战世界杯,还写下了“BEIJING DUCKS”的字样,被视为抢先“自宣”加盟。

此前,有欧洲媒体称,首钢为尤度提供的合同为两年656万美元。俱乐部方面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并透露有多名外援都在球队考察之中,包括上赛季效力球队的汉密尔顿。如今看来,与首钢队越走越近的正是尤度。

2019-2020赛季CBA联赛注册将于8月31日截止。本月已过半,北控男篮在这个休赛季已经官宣了4次国内球员引进、3外援加盟,2位选秀球员也都已到队报到。而同城的首钢男篮除了与翟晓川、朱彦西和段江鹏续约,至今尚未官宣新进内外援动向。此前有多人与球队传出“绯闻”,最终都没有下文。最近有消息称,俱乐部正在与林书豪接触,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予以否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