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夏季联赛-郭旭25+10 辽宁战胜天津取2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展开第二日的争夺,郭旭砍下25分10篮板,王化东贡献17分,最终辽宁以84-77战胜天津,取得2连胜。

天津队张智涵19分,孟子凯16分10篮板,高森堡9分8篮板4助攻,李荣培14分3篮板5抢断,金鑫7分,刘帅7分。辽宁队郭旭25分10篮板3抢断,王化东17分5篮板,丛明晨13分5篮板,杜家宝8分,王岩松8分,高诗岩3分7助攻。

比赛开始,李荣培独得5分,天津率先发力打出一波5-2领先。辽宁随后展开反击,王化东手感不错连得4分,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9-3后将比分反超至11-8。后半段辽宁这边频频走马换将遣派年轻球员上场,战至13平后,球队再掀一波9-3后将分差拉开到6分。首节结束天津16-22落后辽宁。

次节,郭旭发力砍下5分,王化东表现活跃连续打成2+1,辽宁轰出一波16-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38-22。天津这边重新换上孟子凯加强球队进攻火力,后半段辽宁失误一度增多,天津在孟子凯的带领下回敬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10分。杜家宝随即三分回敬帮助辽宁再度拉大分差,王化东两罚中1后,双方分差被拉开到14分。节末孟子凯继续抢眼表现连扣带投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半场结束天津34-44落后辽宁。

下半场,天津陷入得分荒,郭旭、杜家宝先后飚中三分,辽宁外线开火打出一波8-1将比分拉开至52-35。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郭旭手感火热飚中个人第3记三分球帮助辽宁将分差拉开到20分。后半段辽宁命中率有所下降,失误也开始增多,天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4-7后将分差缩小到13分。三节结束天津49-64落后辽宁。

末节,张智涵、刘伟携手发力,天津打出一波18-1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67-74。辽宁这边打得不温不火,高诗岩更是表现不佳一度被换下。后半段天津继续缩分,张智涵外线飚中三分帮助球队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将差距缩小到6分。郭旭关键三分命中帮助己队重新稳住局势,辽宁回敬一波5-0重新拉开分差到两位数。张智涵三罚全中,但郭旭飙进个人第5记三分,四节还剩1分钟辽宁仍旧领先11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天津以77-84不敌辽宁。

双方首发:

天津:李荣培 孟祥龙 孟子凯 张智涵 高森堡

辽宁:李晓旭 王化东 丛明晨 高诗岩 郭旭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