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李根重返上海队 与恩师李秋平再聚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本赛季与新疆队合同到期的李根重返上海男篮,上海队官方也发文宣布了这一则重量级的消息。

上海队官方写道:“上海队日前与新疆队同时也与李根本人经过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正式达成李根转会上海队的协议。阔别上海九个赛季的李根,将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城市,加入到上海队的阵中。待向CBA公司报送李根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李根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李根2008年以上海男篮球员的身份首战CBA,当季场均砍下9.3分,并且入选全明星新秀赛,可谓“出道就是一个小巅峰”。随后几个赛季,李根先后转战上海、青岛、北京、新疆。期间,他曾经先后帮助北京和新疆拿下了共计三座总冠军奖杯。效力青岛期间,还曾以全明星赛新人的身份,斩获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李根在新疆队已经效力了四个赛季,在这期间,李根场均贡献13.6分。

李根身体素质优异,技术特点鲜明,单兵作战能力强,是国内不多见的以强壮著称的小前锋。这一次回归初出茅庐之地,李根将与恩师李秋平再聚首。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