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马布里与北控正式签约 周五开媒体见面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北控队官方宣布,马布里正式与北控队签下一份三年的教练合同。上赛季,北控的战绩很不理想,以8胜38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这也让他们决心在今夏做出改变。本周五下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将举行马布里上任球队主教练的媒体见面会。

今天下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和马布里正式签约。北控篮球俱乐部是马布里在CBA联赛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北控给了马布里留在北京继续篮球事业的平台。他作为运动员曾经给北京这座城市带来了冠军奖杯和荣耀。如今,老马迎来了一个华丽的转身,有机会在主教练的岗位上为这座城市续写辉煌。

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北控篮球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触底就会反弹,从今年的赛季开始,北控篮球会有一个大的跨越,争取向第一阵营看齐,未来会以争冠为目标,力争打造成京城的顶级篮球俱乐部,来回馈广大球迷的厚爱。北控篮球俱乐部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主教练马布里的带领下全力冲击季后赛,将更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广大北京球迷。

马布里的CBA生涯曾在山西、佛山(现广州)、北控和北控四支球队效力,他曾帮助北京男篮创下四年三冠的伟业,马布里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转战北控队并在那里退役。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