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韩德君受伤影响大 12天备战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3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六轮收官之战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本场比赛,两队都以单外援出战,四节战毕,辽宁队以119-95战胜了天津队,获得常规赛第二名。

赛后,谈到这场收官战,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常规赛最后一场,打的还是非常好,收尾不错。虽然最后大比分赢对手,但是上半场还是出现一些问题,最重要是进攻上命中率比较低,下半场还比较好,攻守两端球员在场上执行教练要求的质量非常好。季后赛的目标还是冲击冠军,某种程度来讲,大家都知道韩德君前一段时间受伤,对我们球队影响非常大,所以现在还是冲击的心态去打好季后赛。”

在韩德君季后赛短时间内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辽宁队需要在战术上做出一定的调整。郭士强表示:“备战的工作最重要的是12天里的训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12天要准备好季后赛,攻防两端需要做的事情,只能在这段时间完成。所以这12天训练非常重要。我和队员说了,最重要的是把每场比赛的过程做好,每场比赛的要求做好,这个是最重要的。”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