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拒不参加比赛!四川宣布无限期停赛富兰克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四川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由于在2月17日晚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拒绝出赛,球队对外援富兰克林实行无限期停赛处罚。四川男篮在该场比赛中单外援出战,最终84-127惨败新疆。

以下是四川男篮公告原文。

昨晚,球队客场挑战新疆广汇。在球队抵达新疆赛区后,球队外籍球员贾马尔·富兰克林突然以腿伤为由通知教练组无法参赛。由于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关注度高,为保证比赛质量,俱乐部多次与其沟通,其仍拒绝参赛。俱乐部也对其伤病情况进行了全方面检查,根据医院检查报告及随队医生诊断,并不影响其上场比赛。

由于富兰克林的拒绝参赛,导致对阵双方的实力差距进一步增大,未能给全国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俱乐部深表歉意。

针对富兰克林的不职业表现,我俱乐部决定从即日起对其进行无限期停赛处罚。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