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6+17制霸内线!同曦车轮战也拦不住大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辽宁队在客场以111-99逆转战胜了同曦队,在面对同曦队内线轮番的防守韩德君顶住了压力获得了两双数据,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韩德君今天上场32分钟得到了16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他今天投篮11投6中,效率颇高。

韩德君今天面对了不少严厉的防守,而球队落后的局面也让他打的十分有侵略性。在第一节最后,韩德君拖着大身板直杀篮下,郭艾伦见状顺手一递,韩德君力劈华山的暴扣得手。防守他的吐尔逊甚至都没敢上前防守就当了背景板。

今天在与同曦诸多内线对位中,韩德君都取得了不小的优势。光从数据方面也可以体现。麦尔丹今天只得到了10分6篮板,惠龙儿6分7篮板,更惨的是他们的大外援奥斯丁,他今天只得到了8分6篮板,被韩德君打的基本不像个外援了。

在比赛后,郭士强指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高度赞扬了球队的防守,而韩德君无疑也是这里面的最大功臣。在郭艾伦组织进攻的时候韩德君连续用自己的大体格为队友作掩护,而17个篮板也是本场最高。韩德君和巴斯本场比赛一共抢下27个篮板,而同曦队全队也才拼得39个篮板,最后辽宁队获胜的原因也是可见一斑。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