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外援为广州送惊喜 主帅透露胜北京关键一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39轮,同时也是农历新年过后的首战,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洛伦佐-布朗首秀贡献17分,弗格砍下34分11篮板7助攻并在节末发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广州以97-93艰难战胜北京,结束4连败。

本场比赛,广州队新外援布朗拿下17分,帮助球队赢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主教练胡安表示:“布朗才刚到,他之前在NBA上场时间也不多。加上从美国飞来还在调整时差。这是他的第一场球,但是他调整的不错,对球队帮助也很大,表现在把球队攻防两端的节奏都带起来了,在半场进攻能起到组织的作用。他今天打得不错,但完全可以打得更好。不光是他,还有其他球员,都希望他们能再上一个台阶,从防守进攻篮板等方面。”

广州队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了杰克逊,这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胡安表示:“休赛期我们进行了很多不同队员阵容的尝试,去防杰克逊,今天也起到了消耗他的作用。我们的重点就是防他的同时,兼顾其他国内球员。不让其他国内球员打开,这个尝试还是不错的,到最后关键时刻上西热力江,还拿下比赛,这需要动员所有人去限制对方。今天王玥有好长时间没有跟队伍,目前两个小外援,需要带上他,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