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罚球命门让雅尼斯无奈摇头 争前4形势仍很严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39轮,同时也是农历新年过后的首战,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洛伦佐-布朗首秀贡献17分,弗格砍下34分11篮板7助攻并在节末发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广州以97-93艰难战胜北京,结束4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局被广州打出一波小高潮,虽然下半场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关键的第四节,进攻端的命中率下降还是让他们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主教练雅尼斯赛后表示:“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在比赛的一些重要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样的比赛中罚球丢到10个将会很难打。好多次我们已经有了空位的机会,但是没有投进,我们必须要努力。”

这场比赛,北京队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成为了他们输球的关键,特别是第四节决胜时刻。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北京队距离广厦队只差一个胜场。在争夺前四的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失利让北京队错失了提升排名的好机会。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