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无需哈德森也能赢球 只因辽宁有MVP级郭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联赛辽宁队在客场以111-99战胜了同曦队,郭艾伦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4篮板6助攻,在哈德森缺席的情况下他挑起了进攻大旗,表现出了自己MVP级别的实力。

在比赛的第四节还剩3分20秒的时候,布兰登-巴斯罚球命中,辽宁队基本锁定了胜局,而求胜心切的郭艾伦依然积极防守,他站在了发边线球的宋建骅和外援约瑟夫-杨之间,而被郭艾伦的表现搞得不胜其烦的杨一个猫腰就把郭艾伦撞倒在地赔上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郭艾伦没有像以前一样直接冲上去,展现了自己的大将之风。

郭艾伦今天节奏和状态太好了,明显可以看出在春节期间也没有放松了训练。在比赛一开始他面对防守就连续做出胯下运球的动作,把防守队员的重心晃回了2018,而郭艾伦随即一个后撤步稳稳的站在了三分线外线,出手之后还保持了投篮手型,三分稳稳的命中。

顺境得分不能是MVP,在第三节的时候同曦队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领先地位,就在第三节中段 ,刘志轩抢断在手马上发动快攻,而郭艾伦一马当先的杀到了对方篮筐底下,刘志轩一个击地就把球塞到了郭艾伦手里,后者轻松上篮缩小了分差,这样的反击速度可以看出郭艾伦的运动状态有多好。

光会得分也不能说是MVP,今天的郭艾伦很好的串联起了全队,在第三节的时候他的一记秒传十分精彩,只见他在弧顶连续胯下,同曦几人都被吸引了过去,随之郭艾伦机敏的把球掉给了杀进内线的刘志轩,而后者站稳之后发现不远处就是无人防守的巴斯,一个暴扣瞬间达成。

郭艾伦有多强我们不许赘言,而辽宁队在没有哈德森的情况下还能逆转获得胜利,这么多年我们可以看出郭艾伦的进步。这样的他,就是MVP级别!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