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0+19这大外香吗?新疆用尽换人名额终等到真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联赛山西队坐镇主场以115-120不敌来访的新疆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山西队一度领先达到了18分,而就是因为新外援斯托克斯在下半场的积极拼抢,才帮助球队逆转了对手。在亚当斯表现不佳被摁在板凳上的情况下新外援斯托克斯站出来拯救了球队。

斯托克斯本场比赛得到了30分19篮板的超级两双,作为新疆队常规赛最后一次名额更换的外援,在经历了上半场的糟糕表现之后,下半场的他有如神助,让骂了他半场的球迷大呼:“真香!”

在第四节一开始,斯托克斯在三秒区附近与王子瑞打挡拆配合,在接到球之后他没有做任何停顿,直接碾着任骏威杀进了内线小勾手命中,这样的身体素质在山西队的内线如入无人之境。而这样的镜头也不是只发生了一次,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也有一人刚两人的表现。

在第三节,面对布朗等人的双人包夹,斯托克斯机智的把球传给了空切的可兰白克,在可兰勾手不中之后斯托克斯在人群中怒起拼得篮板,随即轻松把球放进,他轻松而对手却加了劲,一掌就狠狠地打在了他的手臂上,但他也没有受到干扰加罚命中。

斯托克斯在上半场的时候有连续两罚三不沾的尴尬情况,在之前打CBA的时候也因为态度问题而被炒过鱿鱼,抛开这些不谈光说身体素质他还是一个很实用很稳定的内线,今天面对山西这样的球队他就做的很好。在往年中新疆的大外援都是非常优秀但是也毛病不少的人,如果对他们的要求放低,单纯要求身体素质。30+19的斯托克斯肯定符合要求。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