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胡金秋18分兰佩40+18 广厦114-131补赛负吉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一场第11轮的补赛,有着“强队杀手”之称的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兰佩病愈复出狂砍40分18篮板8助攻,琼斯贡献29分9助攻,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吉林以131-114大胜广厦。

吉林队兰佩40分18篮板8助攻,琼斯29分6篮板9助攻,柴长易17分,代怀博13分4篮板,张彪12分,姜伟泽1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姜宇星9分5篮板。广厦队林志杰20分2篮板,福特森22分5篮板9助攻,博洛西斯10分4篮板,胡金秋18分8篮板,赵岩昊15分2篮板,孙铭徽8分4助攻,刘铮7分2篮板2助攻,赵天熠6分,苏若禹6分。

广厦开局祭出双外援。比赛开始,刘铮独得5分,广厦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0领先。吉林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琼斯发飙连投带罚砍下10分,吉林回敬一波14-7后将比分追至14平。此后两队一度陷入胶着,16平后,广厦这边再度发力,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9-1后将差距重新拉大。后半段吉林换上兰佩以及姜伟泽加强进攻端火力,球队掀起一波18-6的反击高潮在首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反超至35-31。节末赵岩昊爆发连得7分帮助己队重新超出比分,首节结束吉林37-38落后广厦。

次节,广厦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6-2后将分差拉开到5分。柴长易今晚手感超热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吉林外线开火掀起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后在次节还剩5分钟将比分反超至54-46。后半段广厦加强防守,一度遭到严密限制的福特森逐渐找回手感,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59-58。节末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比分几度战平,次节结束双方战至66平。

下半场,广厦进攻端继续低迷,代怀博先后命中两记三分,吉林外线再度开火轰出一波20-6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4分。赵岩昊随后命中止血2分,三节过半吉林86-74领先广厦。后半段吉林命中率有些下降,赵岩昊三分命中后,广厦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琼斯关键补篮得分,吉林两外援携手发飙轰出一波11-3后帮助己队将差距再度拉开到15分。节末广厦的反击仍旧不温不火,三节结束吉林102-87领先广厦。

末节,兰佩发力砍下4分,吉林继续发力打出一波8-3后将比分拉开至110-90。广厦的命中率一路走低,失误也是持续增加,姜伟泽三分再中后,吉林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4分。后半段广厦攻防两端继续低迷,福特森浪投不断,反观吉林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兰佩状态爆棚三分再中后,球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9分。随着时间的逝去,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以131-114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吉林:姜宇星、张彪、代怀博、琼斯、崔晋铭

广厦:林志杰、胡金秋、博洛西斯、福特森、刘铮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