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我们做得非常好了 春节我要多吃肉睡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这同时也是春节休赛期前的最后一轮赛事,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郭艾伦砍下24分4抢断4助攻,哈德森贡献22分,巴斯21分11篮板,最终辽宁以110-94大胜广州,赛季横扫广州的同时也送给对手4连败。

郭艾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每天都做一样的事,就是全力去比赛。我觉得大家已经做得很好,打了30多场球,我觉得这是到目前为止,最近几个赛季我们最平稳的一个常规赛。我们偶尔失常,但我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说到即将到来的春节,郭艾伦说:“祝大家春节快乐,这场球赢了,我觉得来看球的球迷会有一个好心情,大家过个好年。我们也需要修休息,春节以后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给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说到自己春节的计划,郭艾伦说:“春节期间我多吃点肉,多睡点觉。”

本赛季,郭艾伦代表辽宁队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2.4分4.5篮板6.1助攻,他也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之一。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