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三节净胜33分提前打卡!连胜被终结的辽篮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辽宁队主场110-94大胜广州队,今晚辽宁队亮出了“东北飞豹”的獠牙,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凭借三节净胜对手33分提前打卡回家过春节。

辽宁队上一场在主场惜败给深圳队,终结了自己的25连胜,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说道:“球队在防守端和注意力方面有所不足。”

今晚辽宁队积极做出调整,开场从防守端入手,接连打出防守反击得分,更加要命的是,开场辽宁队3分手感早早打开,在开局的11-2的攻击波中,其中包含了3记3分球。而今晚大韩在内线的统治力也早早兑现首节就砍下6分,帮助辽宁队内外开花。此后辽宁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防守打出快攻反击,让广州队始终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三节将比分扩大到33分提前打卡下班。

本场比赛辽宁队上场的12名队员都有数据贡献,可以说是辽宁全体队员过年都吃上了一顿饺子,而他们今晚在场上的积极性和求胜欲望是他们今晚能够大胜的原因,在第三节的时候,辽宁队已经取得20分开外的领先优势,当时高诗岩弧顶飞速断球,手臂一挑,篮球飞速的向着后场飞去,高诗岩全力加速的追赶到中线附近,飞身救球全身扎在了场边外,虽然没能将球成功救回,但是这样每球必争的态度是球队正需要的。

要知道,辽宁队有着人称“惹不起的第四节”今晚辽宁队从第一节开始就已经让广州队难以招架了,看来连胜被终结的辽宁队被彻底唤起卫冕冠军的争冠决心,这一次辽宁队彻底怒了。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