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手指受伤照样硬抗砍29分!惹谁也别惹男篮一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日,CBA联赛第38轮,广东队客场122-95战胜山西队。本场比赛广东队虽然是以大胜山西队结束,但是双方在上半场的时候却的打得不相上下,场上的火药味一度升级,同时也出现了伤病惊魂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段,易建联在篮下防守邢志强,在身体对抗过程中,疑似挫伤了手指,随后阿联回到场下治疗。

第三节开始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可能也是这次易建联受伤惊魂后点醒了全队球员,开始进行全场紧逼战术,全面提升防守强度,本节一开始易建联篮下接连送出两记暴扣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本节阿联砍下10分,广东队利用他在中锋位置上出色的移动能力刮起快节奏的小球风潮,单节39-17直接强行带走比赛。

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29分7篮板,是球队在三节凭借一波流击败对手的重要因素,本赛季广东队主打小球战术,强调抓反击,快节奏的比赛风格,易建联作为这个战术的核心人物,只有凭借他防守端在内线的高度和进攻中的灵活跑动才得以实现,在这个小球风靡的时代,男篮一哥可千万别惹。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