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山西制造了不少麻烦 王非:广东轻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八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山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四节战毕,广东队在客场以122-95战胜了山西队,拿到十一连胜。

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在采访区简单地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年我们跟山西分到一个组,一共打了四场比赛,王非指导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变化,在单外援的情况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上半场我们防不住布朗,让他半场得到了30分,好在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过来,从防守端做起,让他下半场没有得分,这种防守是球队需要的,同时也是我们的制胜关键。”

王非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今天我们上半场我们打得还可以,广东在跟我们打的时候会轻敌,下半场广东极具攻击性的防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失误,暴露了我们在控球和支配球人员上的不足,球在布朗手中的时候还可以,但是其他人在支配球时问题就比较多,导致球队出现大量失误。”

本赛季山西和广东分在了同一小组,广东全部取胜,赛季四杀对手。目前,广东35胜3负高居联赛第1,山西13胜25负排在联赛第14。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