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6记三分!怒射20分!他可不是什么CBA太子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CBA常规赛新春贺岁大战率先开战,在广厦男篮以115-100战胜天津男篮的比赛中,李京龙狂射6记三分轰下20分,仅次于胡金秋的24分。

CBA太子爷的名号,多少有些刺耳,李京龙要做的,就是用实战为自己正名。

首节最后的四分钟,布莱切一记三分紧咬比分,而广厦却还没有三分入账,李京龙坐不住了。下一个回合,他左翼持球面对金鑫,利用苏若禹的掩护挂住对手之后,李京龙顶弧拔起来迎着布莱切就扔,“唰”的一声,Answer-Ball强势回应。

次节一上来,李京龙又在左翼底角面对刘帅打进三分,吓得一边的球迷直接惊呼 :一代妖刀,李氏京龙,擅于弯弓射大雕,莫不就是说他的?末节开打不久,右翼底角的李京龙,再次迎着刘帅的封脸防守果断出手,一发入魂。最后一看,李京龙此役飙进6记三分,全场最多,那个弯弓射雕的,确实是他没跑了。

6个三分,也帮助李京龙轻轻松松轰下了20分,这是广厦男篮这边除胡金秋得到的24分之外,第二多的得分了。4个篮板1个抢断的数据,锦上添花。其实,6个三分入账,对于本赛季的李京龙来说,并不是第一次,此前面对青岛男篮一役,他也曾命中6记三分射下20分。

本赛季以来,他场均可以得到10.3分1.6篮板1.0助攻,场均以43%的命中率射入2.8记三分。其中三分个数仅次于西热力江的3.1记和吴前的2.9记,排在CBA本土第三位。

也就是说,李京龙确实是一个称职的射手。

(一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