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的江:看到八一队很亲切 他们再难也在坚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伤病满营的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许钟豪累积4次技术犯规遭遇停赛,亚当斯轰下38分10篮板6助攻,李根贡献23分,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在主场以116-96大胜八一,取得4连胜。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八一队今天在许钟豪停赛,导致他们的内线轮转出现了问题,他们前两节打得很拼。我见到八一队感到很亲切,他们再难也在坚持,在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作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闭口不谈新疆队的发挥,再次主动谈到八一队员:“从这些孩子18岁来到一队,我看到他们每个人的汗水,看到每个人的付出,我不会忘记一起战斗的岁月。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无比艰难,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只要一上场,就全力以赴到最后的精神。”

在王治郅之前,阿的江曾执教八一男篮长达17年之久,在上赛季结束后,王治郅接替阿的江出任八一主帅。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