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晓宇20分翟晓川准三双 北京狂胜四川2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八轮的比赛在今晚进行,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四节战毕,北京队在主场以119-92战胜四川队,拿到两连胜。

数据方面,北京队刘晓宇20分4助,汉密尔顿29分12板,杰克逊24分4板11助,翟晓川11分10板7助,朱彦西12分。四川队富兰克林16分7板7助,黄荣奇19分5板5助,汤普森10分12板,陈辰15分。

首节比赛,北京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不中,转换进攻曾文鼎内切突破上篮得手。四川队打了一波8-2强势开局,刘晓宇命中弧顶空位三分还以颜色。陈辰篮下接球背打后翻身跳投得手,刘晓宇借掩护连续变向杀到禁区抛投命中。王骁辉抢断得手长传快下的张才仁上篮得手,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朱彦西左侧弧顶借掩护三分出手打进,转换陈辰同样在弧顶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四川队以31-28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杰克逊借掩护突进内线换手拉杆上篮得手,杨越埋伏底角接球空位三分出手稳稳命中。北京队打了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顺势反超比分,四川队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黄荣奇借掩护杀进内线顶着防守滞空上篮命中得以止血,转换进攻朱彦西命中中路弧顶三分还以颜色。杰克逊反击快下前场一条龙上篮得手,汤普森拼下前场篮板强起补篮得手,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3-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刘晓宇弧顶借掩护大号两分出手打进,陈辰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杰克逊连续变向晃开防守上篮打成2+1,陈辰命中弧顶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北京队打出了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闵庆飞埋伏底角三分出手命中止血。汉密尔顿里突外投连取五分,79-66,北京队将分差扩大到了十三分。随着杰克逊突破上篮打成2+1,三节战罢,北京队以89-73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四川队打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强势开局,北京队立马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张才仁罚球线接球后仰跳投命中止血,汉密尔顿跟进接球小抛投打成2+1。北京队在暂停过后迅速调整打了一波8-0回敬四川队,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依旧没有找回进攻状态,北京队趁势又是打出了一波10-0。最终北京队凭借着末节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19-92战胜了四川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刘晓宇、张才仁、张卓、王骁辉、汉密尔顿

四川队:富兰克林、黄荣奇、陈辰、曾文鼎、汤普森

(浩瀚森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