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单节5中5独揽15分!虎王用一节就打崩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第37轮继续进行,其中吉林男篮以122-99大胜前来做客的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崔晋铭得到了19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其中得分是全场本土最高。

一提到崔晋铭,江湖上称其为吉林男篮现在的“虎王”,既然有这名号,那实力也是要露这么一两手的。于是在比赛一上来,双方2-2开局之后,一看跟防自己的陈盈骏跑去协防姜宇星了,崔晋铭适时地横切,罚球线一步的距离接到传球之后,他直接左手一记美如画的小抛投出手,稳稳当当拿下两分。

两分开了,作为虎王,三分必杀技岂能落下?本节还剩8分多钟的时候,崔晋铭左翼三分线外埋伏,接到琼斯的横穿后,一边的陈盈骏又急忙补了上来,虽然崔晋铭一个试探步,并没有把陈盈骏点飞出去,但他还是迎着对方高举的手臂强行出手,“唰”的一声,三分球一发入魂。

至此,崔晋铭的手感和吉林寒冷的室外温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单单第一节,出战11分钟的他就以5投全中的命中率砍下了15分!而这时候,吉林男篮已经以35-20的单节轰击波,一举确立了15分的优势,并且保持到了最后。没错,崔晋铭仅用一节就打崩了对手,颇有当年孙军的风范。

全场下来,崔晋铭一共得到了本土最高的19分,不失为“虎王”名号,此外2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也算是锦上添花。是的,上一场与深圳男篮一役,仅有6分入账的他确实发挥一般,但虎王不发威,真以为他是病猫啊?

本赛季以来,崔晋铭场均出战27.9分钟的时间,是其生涯最少的一年,但他依旧可以得到10.0分2.8篮板2.3助攻的数据,在吉林男篮队内,他也是截至目前的本土第一得分点,而且不乏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远的不说,当初三个加时惜败辽宁男篮一役,他就曾砍下32分,随后面对新疆男篮,他再次轰下了16分率队取胜。

综合来看,崔晋铭的发挥确实无愧现在的“虎王”,而吉林男篮被称为“强队克星”,也别忘了他的功劳。

(一星)

加载中...